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民政局到杨家坪街道 宣传低保(特困)家庭电费减免政策

日期:2020-08-13

为更好宣传、落实城乡困难家庭电量减免政策,将国家政策红利有效传导至城乡困难家庭,2020年8月11日,区民政局、区发改委、九龙供电中心到杨家坪街道新华二村社区为辖区部分低保(特困)家庭宣传低保(特困)家庭电费减免政策。

活动中,区民政局、区发改委、九龙供电中心围绕当前困难家庭最关心的电费减免方式、减免标准、申办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宣讲。据悉,此次低保(特困)家庭电量减免将由以往的申请减免优化为直接退补减免电量电费,减免标准为低保(特困)家庭每月每户减免电量电费按电量10度和我市居民用电第一档电价标准即每度 0.52 元 折算,预计将惠及辖区近10000户家庭。

活动现场,各部门就困难家庭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拜托他们将减免政策及时、准确的宣传给身边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参会代表们对减免政策表示赞赏,并纷纷表示会积极主动向街道和社区提供相关材料,合力将这项民生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