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第一期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 正式开班

日期:2020-09-24

9月21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印发〈九龙坡区科教兴区人才强区文化活区工作落实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九龙坡区第一期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在九龙坡区党校正式开班。由九龙坡区民政局张副局长主持,九龙坡区政府李副区长,九龙坡区委组织部部务燕委员参加开班仪式。各镇街(村)社区的116名社区干部参加了培训。

上午9时许,九龙坡区政府李副区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确保圆满完成好本次培训任务;三是学以致用,把握重点,努力推进我区社区治理再上新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重点围绕城乡社区治理和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等内容,根据培训学员的工作领域设置公共课程、专业课程和现场教学。大力宣传有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和方针政策,提高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社会认知度和认可度,进一步形成理解、关心、支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