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日期:2021-06-21

为提升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了解生命的可贵,掌握有关的生命教育知识,引导学校、老师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在九龙街道、杨家坪中学、集美社工的支持下,6月21日上午,九龙坡区民政局在杨家坪中学校C区开展了“生命因你而精彩,生命教育进校园”《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共有320名未成年人(小学三、四年级学生)及教师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专家授课以及收看视频等互动的形式,围绕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教育学生关爱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保护生命等方面全方位宣传新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活动不仅使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走进校园,还进一步营造了关心、重视未成年人的良好村社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