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简讯

日期:2021-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应当前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进而建设有影响、有特色的社区。6月22日下午我局通过重庆市九龙坡区凝聚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二郎街道迎宾路社区在二郎街道迎宾路社区经贸中心开展了“建党100周年暨义集主题月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重庆市九龙坡区凝聚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安排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欣赏,借此机会向现场居民和爱心商家发出倡议,号召他们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为社区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同建设诚信、互助、友爱的城市社区,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并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现场富有爱心的摊主纷纷加入捐款捐物活动,为社区内的特殊困难家庭捐赠小件生活必需品,贡献自己的爱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独居、身体残障、无人照顾且年龄60岁以上老人募集到了生活物资,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同时整合了社区多方资源,为探索社区可持续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推动了迎宾路社区进一步重塑社区邻里关系,推动邻里之间互帮互助,增加社区人际资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