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民政局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1-06-2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6月22日,由九龙坡区人民防空办、区民政局、区治违办、区红十字会主办的“回望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区人防应急指挥中心大楼一楼大厅火热开赛。

竞赛围绕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这一主线,聚焦重要历史节点、历史人物、历史事件、重要会议、历史成就,内容涵盖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全面重温和学习党的辉煌历史。

在各单位组织初赛的基础上,最终,包含区民政局3支队伍在内的8支参赛队伍24名代表成功会师决赛。决赛设置有同台竞技、你追我赶、过关斩将、协同作战、友情PK、终极挑战等六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稳机智,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作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区民政局的3支参赛队伍荣获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本次党史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九龙坡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党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区民政局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深入开展,以新形象、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