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荣获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赛区选拔赛第一名

日期:2021-09-18

9月18日上午,为期3天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重庆市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正式闭幕。

本次大赛共计42个参赛队参赛,包括41个区县参赛队,1个直属福利院联合参赛队。竞赛内容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三级/高级工及以上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

九龙坡区选派4名选手参赛,3人获得一等奖,1人获得二等奖。其中,来自我区宏善康乐源养护中心的唐宇获得此次选拔赛总决赛第一名,来自宏善康乐源养护中心的丁秋梦和来自石桥铺街道张坪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刘世林也排名前列;同时,根据评比规则,九龙坡区获得组织奖。

此次大赛为全市养老护理行业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取长补短的平台,调动了养老护理员比、学、赶、超的工作激情,对推动养老护理服务更加专业化、人性化、标准化、规范化,促进养老护理人才成长,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