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局领导到镇街检查指导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情况

日期:2022-01-07

1月5日下午,区民政局郭副局长先后到石桥铺街道、渝州路街道和谢家湾街道检查指导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情况。

郭副局长首先在石桥铺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检查站点选址和站内设施建设进度,石桥铺街道相关负责人就站点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郭副局长就建设方案提出相关意见。接着在渝州路街道和谢家湾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检查站点挂牌和制度建设情况,要求渝州路街道尽快完善未保站组织架构和建设方案,并就谢家湾街道未保站搭建方案提出相关建议。

同时,郭副局长在检查过程中就石桥铺街道、渝州路街道和谢家湾街道关心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经费、软硬件设施、验收标准等问题进行了回答。郭副局长要求各街道要严格按照下发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中规定的“八个一”标准打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加快阵地建设,完善软硬件设施,确保未成年人“政府保护”横向到底、纵向到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