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南鸣在行动

日期:2022-04-20

4月19日,为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重庆南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九龙坡区民政局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广安南饺捐赠活动。

活动上,重庆南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九龙坡区敬老院、老年公寓合计捐赠2000斤广安南饺。

区民政局局长赵局长表示:五保老人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群体,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住、老有所乐,是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重庆南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一善举,为老人们带来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既是企业责任担当,更是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的重要表现形式,值得社会各界学习和倡导。

据了解,重庆南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相近年来在不断深化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回馈社会,加强企业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将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做成常态化机制,特别是关爱老人,扶贫济困等更是不遗余力,希望用这份爱心,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