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江津区民政局来我区考察交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日期:2022-04-25

4月24日下午,江津区民政局局长辜局长一行到我区开展考察交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九龙坡区民政局局长赵局长、副局长郭副局长等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赵局长首先对辜局长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九龙坡区未成年保护工作的相关情况,分享了创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的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镇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在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双方就如何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一步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辜局长一行在赵局长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九龙坡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杨家坪中学C区、九龙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盘龙新城社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室、建筑村社区未成年人观护基地等未成年人保护场所,现场讲解人员为辜局长一行详细讲解了各考察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