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民政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关爱帮扶工作团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25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道德教育,传递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引导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通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贡献。

2023年4月24日,九龙坡区关爱帮扶工作团邀请老干部、一等功战斗英雄到杨家坪中学C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红色故事”宣讲活动,为近100名小学生带来了《讲好九龙故事 学史凝心铸魂 争当新时代优秀接班人》、《学史力行 逐梦韶华》的精彩演讲,发放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手册、宣传折页300份。通过两位老同志的精彩讲解,孩子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