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农业农村委 > 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督导秋防工作

日期:2020-10-14

近日,区农业农村委前往铜罐驿镇督导秋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简称秋防)工作,对严格落实好秋防措施和动物重大疫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工作人员听取了铜罐驿镇关于秋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进村入户检查了牲畜免疫标识佩戴、免疫证明发放和常年防疫、免疫注射、圈舍消毒、疫情普查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养殖户宣传动物防疫法、重庆市动物防疫条例和畜禽养殖区域划分等相关知识。

工作人员强调,全面落实动物疫病综合防控措施是抓好动物重大疫病的基础,镇农业服务中心要抓好秋防工作组织、技术指导和跟踪督促,确保防疫员操作规范、工作落到实处;养殖户要严守动物防疫法律法规,积极支持动物防疫工作,配合抓好动物疫病防控,确保全区动物重大疫病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