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农业农村委 > 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多点发力走深走实结对帮扶

日期:2022-01-24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结对城口县周溪乡协同发展。为走深走实结对帮扶,切实解决发展难题,区农业农村委通过筹资金、购产品、献爱心等活动,多次走进周溪乡,结对帮扶明显成效。

一是筹资金,解决帮扶资金短缺问题。区农业农村委积极动员区都市农业商会会员单位捐款捐物,筹集帮扶资金11万元。

二是购产品,解决农特产品销售难题。区农业农村委主动联系区内企业优先采购当地农特产品,并促成重庆渝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该乡的重庆渝美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2021年结对协同发展农特产品购销合作协议》,约定采购周溪乡农特产品、文旅产品不低于100万元。

三是献爱心,解决留守儿童生活困难。区农业农村委相关同志主动走进周溪乡中心小学,积极参与“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2年新春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物品等,让孩子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