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农业农村委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12-17

重庆英雄湾乡村振兴学院承办的2021年九龙坡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第二期、第三期)于近日顺利开班,全区各镇村党组织负责人、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小微农业企业负责人、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等共计95人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课堂+线上学习”、“现场教学+观摩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分类分期对学员开展教学。邀请市农业农村委、市农科院等长期从事农技教学实训指导的专家进行授课,讲授实施乡村人才振兴的路径、用好集体资产发展集体经济等知识。同时,组织学员到巴南区、南川区、铜梁区的特色企业、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综合素养和农业专业技能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为乡村人才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