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人力社保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公开 > 就业创业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 就业援助 > 生活费补贴申领 > 其他信息公开

关于九龙坡区2022年职业介绍补贴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12-06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渝人社〔2021237号)精神,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我市城乡户籍登记失业人员提供免费职业介绍服务(不含劳务派遣),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含6个月),给予补贴。           

经审核,重庆方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重庆简云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符合申报条件并成功申报(其中:重庆方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就业困难人员和脱贫人口39人,补助资金19500元;重庆简云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就业困难人员1人,补助资金500元)。现拟对两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专项补贴。现将补贴情况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2年12月6日至2022年12月10日。

举报电话:023-61968808、023-61968816、023-61968818

附件:九龙坡区2022职业介绍补贴情况公示表

重庆市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