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人力社保局 > 部门信息

2020年第六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名单公示

日期:2021-01-06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5部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号)、市人力社保局等6个部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20﹞13号)、市就业局《关于做好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就发〔2020〕2号)以及市就业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稳定岗位工作有问题的通知》(渝人社发﹝2015﹞156号)规定,由企业提出申请,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对其依法参保缴费情况、裁员情况进行审核,经各相关部门会审,拟同意给123家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 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11日。公示期间对公示企业有异议可向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监督电话:61968810  61968824

附:重庆市九龙坡区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公示名单(第六批).xls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