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人力社保局 > 部门信息

关于取消思墨岭南(重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250家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名单进行公示

日期:2022-09-16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 (人社部函[2020]66号)文件精神,做好见习单位动态管理,定期跟进见习开展情况,对超过一年未提供见习岗位、未开展见习活动的就业见习基地及时清退。经系统筛查,思墨岭南(重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250家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属于清退范畴,现对2022年9月就业见习基地清退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09月16日至2022年09月22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即取消就业见习基地资格。

监督、投诉电话: 61968817、61968822

受理单位: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附件:2022年9月就业见习基地清退名单

 重庆市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