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人力社保局 > 部门信息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8批公示名单

日期:2022-09-26

按照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3个部门《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人社发〔2022〕20号)文件精神,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规定,将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扩大到所有企业,为方便企业及时享受到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全面推行“免申即享”举措,市级失业保险经办机构通过大数据比对方式初步筛选符合返还条件的对象范围,经返还对象登录“重庆公共就业服务网”进行信息确认和市局精确提供返还对象对公银行账户信息,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按照内控管理要求开展复核的方式,第8批327家企业符合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 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公示期间对公示企业有异议可向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监督电话:61968810  61968824

附:九龙坡区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8批公示名单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