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部门信息

市律协监事会赴九龙坡区律工委开展监督调研

日期:2020-10-12

9月29日上午,市律协监事会副监事长甘伟宏,监事邹莹、张幸、张昆鹏及监事会秘书彭诗雅赴九龙坡区律工委开展监督调研,区司法局副局长孙炳强、律工委主任骆瑞明及7名委员、2名律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

甘伟宏副监事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相关情况,区律工委主任骆瑞明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律工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区律师行业的发展和困境、律工委培养青年律师、竞标行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区律工委、市律协和行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司法局副局长孙炳强表示将更加主动听取意见建议,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推动全区律师行业更好发展。

甘伟宏副监事长对九龙坡区律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九龙坡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与会人员关心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积极回应,表示将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提供给市律师协会理事会研究解决,强调将充分发挥监事会职能作用。希望九龙坡区律工委加强与公检法部分的协作配合,优化律师执业环境,发挥律工委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区律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