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部门信息

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全面实施专项治理自查整改工作

日期:2021-06-11

近日,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为扎实抓好律师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其质量和效果,按市区级相关要求及部署,律所主任张海琼在本次管委会会议中再次强调自查整改工作,并决定对十八大以来的卷宗进行全面清查。

会上支部书记孙远强宣读律所卷宗自查整改方案,捷讯所成立了由本所管委会委员组成的专项卷宗自查整改工作小组,负责本次卷宗清查工作,另安排三名实习律师配合卷宗清查工作。对查出的问题,由卷宗自查整改工作小组制定整改措施,并督促相关律师在期限内整改完毕。

会议要求,律师们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自己所代理的案件卷宗进行全面清理和整改;在执业生涯中严守职业底线,认真办理好每一个案件,遵守职业纪律,规范执业行为,做一名有担当、负责任的优秀律师。

会议强调,捷讯所将坚持加强对律师职业化纪律教育,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并将专项治理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态化进行自查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