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司法局开展“书伴春日、阅见未来”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3-05-08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近日,九龙坡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书伴春日、阅见未来”读书分享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感悟、成长经历等,互相推荐自己心仪的书籍,畅谈读书收获,交流读书心得,领悟深刻内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对全社会加强读书学习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一直以来,九龙坡区司法局鼓励党员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多形式拓展阅读方式,加强线上阅读,以日督促、周通报、月评比的方式,打卡“学习强国”APP“强国阅读”平台,让知识有声有影充实党员干部的思想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