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焦点图片

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启动“农民工权益保护·我行动”法治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05-15

 

5月13日,九龙坡区司法局联合区人力社保局、黄桷坪街道在黄桷花园菜市场门口启动了“农民工权益保护我行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前来参与的老百姓发放《一图读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公共法律服务手册》、《法律援助知识手册》、法治购物袋和围裙等各种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区法律援助中心、区劳动争议仲裁院对符合法律援助及仲裁受理条件的农民工劳动争议案件予以现场受理。两名律师围绕农民工最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待遇、工资支付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指导农民工如何保留证据依法讨薪维权,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农民工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