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律师行业深化法律精准服务——区律师行业党委与市留学生创业园党委签订法律精准服务协议

日期:2021-05-24

521日,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律师行业委员会与中共重庆市留学生创业园委员会召开党建联席会,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孙远强、留创园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玟静等13人参加。

会上,双方签订了法律精准服务协议,区律师行业党委与市留学生创业园党委就具体法律服务项目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贺岱就创业园内荣冠科技、英卡电子及金域医学三个企业党支部负责人代表提出的针对企业面临的法律痛点难点问题作出了解答,并承诺按照协议为其提供法律服务。

双方约定,区律师行业将根据市留学生创业园的需求,派遣党员律师点对点优质服务园区企业,为对接的企业无偿提供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沟通方式的法律咨询,不定期组织专业律师无偿对园区企业进行定向法律知识宣讲,指导和帮助园区企业成立纠纷调委会。

本次联席会畅通了企业与司法之间联系的渠道,为企业的经营和管理提供了精准的法律指引。九龙坡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司法行政服务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持续优化区域法治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