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焦点图片

兴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参观遵义会址,重温长征初心,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31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重庆兴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参观遵义会址,重温长征初心,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及部分律师在书记骆瑞明的带领下,赴遵义参观遵义会址纪念馆。

纪念馆里,大家参观了对游客开放的会址主楼一楼和厨房等边房。这里是中央红军到达遵义时总司令驻地。1935115日至17日,中共中央在这里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即遵义会议。这次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在红军和党中央的领导地位,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中共历史上的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政治上走向成熟。参观会址后,大家走到红军山烈士陵园山下,仰望红军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永垂不朽的革命先烈致敬。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和美好,不忘长征初心。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与信仰,活动达到了增强党员使命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