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焦点图片

责任扛在肩上,冷暖放在心上 —九龙坡区人大代表、区司法局局长张健新春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2-01-20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系心间。为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发挥好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代民言、表民意、谋民利,让选区困难群众过上温暖安定的春节,120日下午,九龙坡区人大代表、区司法局局长张健,带着区司法局的一片关怀和温暖,走进西郊三村社区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生活慰问品。区司法局政治处办公室、西郊三村社区书记陪同慰问。

“过年了,来看看你们,更重要的是听听你们当下的主要困难,看看我们能为你们做点什么。” 张健给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多方联系尽力帮他们解决,受访人也把人大代表当作贴心人,掏心窝子地说出自己的诉求和心里话。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加深了与居民之间的联系,特别是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的关怀,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更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暖民心和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九龙坡区司法局将继续加大社区帮扶力度,持续关注困难群体,推动干警职工积极参与社区共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扶危助困,让每一个困难家庭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