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焦点图片

我区认领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整改工作29项

日期:2022-05-12

512日,市委依法治市委督察九龙坡区关于中央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和九龙坡区委依法治区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针对中央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我区提高站位,迅速研究部署,科学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狠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我区整改落实方案全面认领整改事项29项,细化整改措施65条。截至目前,已完成或基本完成整改措施63条,剩余2项正在持续推进中。

会议指出,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个案问题专人专班,限时专报;面上问题举一反三,逐条对账逐条销号,在整改精度、深度、广度上下功夫促实效;长期问题立足长远,建立机制注重实效,并进行及时反馈沟通。

接下来,我区将严格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办整改方案要求,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严格整改督办,强化结果运用,突出整改成效,助推示范创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陈品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