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焦点图片

市政府参事、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余果一行调研指导2022年“法考”九龙坡考区

日期:2022-09-14

9月14日上午,市政府参事、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余果,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邓远峰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叶世平一行前往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指导2022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九龙坡考区组织准备工作。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龙庆、市司法局考试处处长澎湃、九龙坡区司法局局长张健陪同。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九龙坡考区设在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共设置9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客观题参考考生1021人。

上午,王余果一行先后来到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管理监控中心和考场,详细了解考点监控中心设置情况、考点电力、网络和机位、消防安保等情况,并听取了九龙坡区司法局对学校电力应急处置、考生后勤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王余果对九龙坡区司法局在2022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九龙坡考点认真周密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2022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临近,要认真做好考前最后一次全方位全面检查,确保计算机、电力、网络等能安全有效使用,同时要抓紧抓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叶世平对2022年全市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通信管理局、市经信委、市国网电力公司、九龙坡区政府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配合工作准备情况。

邓远峰指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学校要认真做好考试秩序维护工作,作好应急预案,落细预案应对措施,考前要对全市的考点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王余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切实营造安全有序、公正严明、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