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司法局 > 焦点图片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九龙园区党工委书记陈品明走访慰问九龙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日期:2023-01-20

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九龙园区党工委书记陈品明一行莅临九龙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慰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12348热线值班律师,并向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陈品明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建成的九龙坡区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工作情况、值班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陈品明强调,2022年,按照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在抗疫情、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目标下,度过了最困难的一年,也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九龙坡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的提质增效,既能够加强人民在法律保障下的安全感和获得感,也是助推法治九龙坡法治建设的基层基础工作。新建成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规范大方、整洁美观,中心工作人员的状态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九龙坡区政法队伍的精气神,值得肯定。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为全区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