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审计局 > 部门信息

区审计局巾帼绽芳华(一)

日期:2023-05-06

女性如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九龙坡区审计局的巾帼们给出了响亮答案,她们用坚韧的毅力、缜密的心思、敬业的精神,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绽放光彩,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近年来,8名同志获得全区三八红旗手、先进女职工等嘉奖,集体获得全区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爱岗敬业的“审计尖兵”。她们以“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财政审计科科长代吴欣在区级预算执行审计中,重点关注财政收入、资产处置等事项,促进完善制度办法9项,有力助推全区财政资金规范管理。重大政策执行审计科科长席丽渊在某国有企业投资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地方政府债券全链条管理、国企负债状况及融资偿债能力等内容,对股权投资项目、土地出让、资产收购和处置等事项提出高质量审计建议,有力促进国有企业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法规审理科科长王紫霞在基层医疗机构医改推进情况审计调查中,深入村社一线,核查医疗设备及医用耗材采购和使用、药品销售收费真实性和规范性,以及“先诊疗后付费”等惠民医疗服务模式运行情况,有力推动健康帮扶、医疗救助等政策落地落实,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