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生态环境局 > 部门信息

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示表(西南铝业铝加工技术改造项目)

日期:2020-05-13

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拟批准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环评文件、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保措施承诺文件查询方式:登录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zwgk_251/jczfxxgk/bm/qsthjj/)。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811536520@qq.com,传真:68781882。通讯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杨渡村13 受项目直接影响的公众可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公示日期

1

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西南铝业铝加工技术改造

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

重庆吉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本项目依托利用91设备、改造6设备,按照“填平补齐”的思路,新增15设备,以进一步完善现有熔铸生产线、进一步提高挤压、锻造、冷轧和压延加工生产技术水平与生产能力。本项目总投资为1573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费用约130万元。

2020513-2020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