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生态环境局 > 部门信息

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公示

日期:2020-05-15

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

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环保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515日-2020521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23-68031926

传真电话:023-68031926

通讯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渡村13幢九龙坡区生态环境保护局

邮政编码:400050

一、拟作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决定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境保护设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与情况

1

重庆同好中西结合医院项目

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81

重庆同好中西结合医院

国药集团重庆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开创环境监测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81号,总建筑面积5421.65m2,总投资1008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中医科、西医内科、西医外科、妇产科、中西医结合科、预防保健科、急诊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和病房(设床位40张),同时配套设置会议室、办公室、手术室、药房、输液厅、污水处理站、医疗废物暂存点等。项目不设置传染科及传染病床,不设食堂和洗衣房,食堂依托周边现有餐饮业,需要清洗的衣物委托专业清洗单位清洗。

项目产生的一般固废:生活垃圾、办公垃圾分类收集后,中药熬制药渣用防漏袋装后,按“渝府办发〔2017166号”文相关规定处置。污泥:定期清掏,污泥消毒后交由环卫处置。危险废物:废活性炭单独收集后交有危废资质的单位处理;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暂存于医疗废物暂存间,由重庆同兴医疗废物处置有限公司集中收集处置,并实行联单制度,暂存点地面采取了防腐防渗措施,张贴标识标牌。输液瓶等医疗废品暂存于暂存桶,定期交重庆利岗医用输液瓶回收有限公司处置。特殊医疗废液设置专用收集桶暂存,单独收集交给重庆云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