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生态环境局 > 部门信息

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决定公告表(重庆仁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仁宇包装材料制作项目)

日期:2020-08-06

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已经审批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办理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229733991@qq.com,传真:68781875。环评文件批准书和不予批准的文件查询方式: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http://cqjlp.gov.cn/bmjz/qzfbm_97119/qsthjj_97721/zwxx_97121/dt/)。建设单位和利害关系人可在审批之日起60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或在3个月内提起行政诉讼。


序号

建设

单位

项目

名称

审批

文号

审批时间

审批

决定

1

重庆仁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仁宇包装材料制作项目

渝(九)环准〔2020085

20208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专家对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查意见,经我局集体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分析、结论及提出的污染防治措施和建议。


渝(九)环准〔2020〕085号仁宇包装(批文).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