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生态环境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召开蓝天保卫战和环境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0-09-29

9月28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各镇街、园区召开了蓝天保卫战攻坚行动暨镇街环保执法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蓝天保卫战攻坚行动、节假日期间环境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对下阶段蓝天保卫战攻坚、节假日环境安全、值班值守和镇街网格执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加压猛推蓝天保卫战攻坚行动,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全力以赴争抢每一个“蓝天”。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节假日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排查、消除隐患、值班值守、应急准备、快速处置,确保全区环境安全。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执法工作主观能动性,强化对镇街指导帮扶和业务培训,充分利用网格化监管举措,做到执法重点、重心心中有数,工作责任分工明确、落到实处。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问题督查督办,参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模式,形成问题交办、调查处置、督办销号工作闭环,逐一整治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