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生态环境局 > 焦点图片

2022年重庆市首届生态文化建设宣传活动获奖作品展览亮相九龙坡

日期:2022-09-23

912日以来,“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重庆市首届生态文化建设宣传活动获奖作品展览亮相九龙坡,160余幅作品在谢家湾小学旁边广场展出,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观欣赏。

据了解,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生态环境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文联主办,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承办,九龙坡是巡展的第三站,展出时间将持续至本周末。本次展出内容包含摄影和海报插画作品100幅,特邀书法作品30幅以及反映九龙坡本地生态优美的照片30余幅,充分反映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的成效,诠释市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盼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对广泛传播生态价值理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辖区环境质量,以世界地球日、六五环境日、全国低碳日等主题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推动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重庆市首届生态文化建设宣传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全市文化艺术界人士踊跃参与,投稿作品数量多、质量高。经专家初评、复评后并公示,最终产生获奖作品130件,其中摄影作品60件、海报插画作品40件、短视频作品30件。此外,此次获奖作品还将在市级部分党政机关展出,并在“重庆生态环境”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分批展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