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商务委 > 部门信息

区商务委“三举措”做好九龙新商圈夜经济提升项目招商工作

日期:2021-04-02

一是统筹规划明方向。成立九龙新商圈夜经济提升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九龙新商圈夜经济提升项目招商工作方案》,印发《关于实施九龙新商圈夜经济提升项目的通知》,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确定招商范围、招商分工及运作方式,有效推动招商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强化措施保质量。组织召开九龙新商圈夜经济提升项目招商工作推进会10余次,走访查看“九龙九景”展位建设及招商情况20余次,持续跟进招商进度,了解商家参展困难,适时调整招商业态,做到每周一更新,每月一对接,高质量推进招商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促成效。通过搜狐网、华龙网、全搜九龙坡网等媒体发布招商信息,扩大知晓度。制作“九龙新商圈·潮享新生活”宣传片并利用抖音、微视频等平台推广,覆盖面达60万人次。截至目前,已建成招商展位73个,城市展厅8个,主题灯组打卡点8个,签约企业44家,持续拉动九龙新商圈消费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