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商务委 > 部门信息

组织召开全区开放型经济重点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3-01-04

,分管副区长组织召开了全区开放型经济重点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关于今年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以及明年国际市场开拓计划,要求区商务委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抢订单拓市场保驾护航,推动全区开放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区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灵活采取沙龙、主题分享会等交流形式,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工具箱;二是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建立健全展会活动、境外拜访等台账,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助力企业高效便捷的抱团出海;三是鼓励企业创新发展,要学习浙江“敢为人先”的精神,全力助推企业在业务模式、贸易方式等方面创新发展;四是树立问题导向,秉持服务企业永无止境的理念,建立政商沟通机制,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服务企业发展,努力将开放型经济打造成为九龙坡区的闪亮名片;五是共享共建、共同发展,希望各企业共享发展经验、共商发展趋势、共促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