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商务委 > 部门信息

关于重庆市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日期:2023-0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提升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凝聚力、战斗力,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委关于重庆市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我区表彰评选推荐工作,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对象公示如下:

一、重庆市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推荐对象(1个)

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

二、重庆市开放型经济先进个人推荐对象(2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楠(女)重庆市九龙坡区商贸流通服务中心七级职员,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外经贸科负责人

邓玉婷(女) 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从2023113日至119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119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形式向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三村11210室。

电话:023-68783915

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

2023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