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商务委 > 部门信息

“八大产业”亮相第五届西洽会九龙坡区展厅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西洽会”主题为“走进西部·洽谈未来”,年度主题“数字化引领内陆开放创新发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届西洽会上,九龙坡区将重点呈现“轻氢航空数创能动”八大产业代表企业、产品以及数字商贸取得效果等,共计55件展品参展。

九龙坡区展位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展馆)A03号展位,面积为468平方米。展厅整体造型以科技、大气、简洁、开放为主要设计理念。主造型以“莫比乌斯环”为设计元素,延展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以及九龙坡区标志,结合现代高科技多媒体展示技术,呈现出大气、独特之感。

展区内部设计围绕“三高”发展思路,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展示手段,结合视频、图文、实物产品等展示载体,全面展示九龙坡区发展成效。

目前,九龙坡获评首批重庆市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区,成为重庆市获批的唯一一个无口岸或综保区等开放载体的跨境电商示范区,也是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重庆唯一区县获得者。因此,九龙坡展区增加了数字商贸板块和九龙文创产品等内容,“允丰正”黄酒、老太婆摊摊面、刘一手火锅、周君记、黄花园酱油、东鹏饮料等产品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