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部门信息

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总队长罗学文赴九龙坡区调研指导劳动力调查工作

日期:2022-01-14

111日下午,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总队长罗学文赴九龙坡区调研指导月度劳动力开展情况,区委书记李春奎陪同调研。  

罗学文先后来到石桥铺街道兰花社区、九龙街道盘龙新城社区,和调查员一同入户开展调查,详细了解调查工作流程、询问技巧、PDA操作规范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局长潘俐汇报了调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调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罗学文认为全区统计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工作规范,成绩显著,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下一步要从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深化与部门沟通协作、主动做好统计服务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等四个方面着手,用实事求是的统计数据反映我区高质量发展成果。

区领导赵文明、程彪、徐金威,重庆市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处长徐林祥、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