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部门信息

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规模以上 工业统计培训会议

日期:2022-05-06

426日,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以上工业统计培训会议。副局长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各镇街、园区统计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业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规模以上工业2021年年报和2022年第一季度统计工作情况,分析了区域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对做好当前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工业统计基本制度、规定和方法,切实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二是要稳步推进电子统计台账安装工作,按市统计局要求时间节点完成规模上工业企业安装使用全覆盖;三是要增强法规意识依法依规开展统计调查,学习贯彻《意见》《办法》《规定》,做到应统尽数出有据,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

会议认真培训工业统计报表知识,详细讲解了报表的审核要点和填报注意事项,并解答2021年年报和2022年第一季度统计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