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焦点图片

区统计局召开统筹开展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专项试点总结会

日期:2021-08-27

近日,区统计局召开统筹开展经济普查与投入产出调查专项试点总结会。分管局领导、工业投资科、服务业统计科、社会经济调查队、综合统计科、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根据国家试点方案,试点工作在市统计局的精心组织和悉心指导下,经过区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高新区改革发展局、各镇街统计管理办公室、全体调查人员和试点企业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技术要求高等实际困难,圆满地完成了试点企业选定、试点方案培训、数据采集、数据审核验收、试点总结等阶段的各项任务,整个试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果,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贡献了九龙坡智慧和力量。

会上,分管局领导强调,此次试点工作既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素质,也找出了我们工作的一些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九龙坡统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直面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能力,树牢依法统计意识,持续加强业务素质提升,不断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