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焦点图片

区委宣讲团成员到区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日期:2021-09-18

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舆情信息中心副主任龙瑶到区统计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龙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解读。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高度的思想性、政治性和针对性,吃透了精神实质,把握了核心要义,为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提供有效指导。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努力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转化为加快统计体制改革创新、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 发展愿景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