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统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焦点图片

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来我区调研指导劳动力调查工作

日期:2023-04-28

为深入了解九龙坡区劳动力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国家统计局重庆调查总队劳动力调查处副处长夏政然一行先后前往二郎街道同天苑社区和石杨路第二社区开展入户陪访和工作指导。在入户陪访期间,副处长夏政然与每位调查员、每个调查住户进行亲切的交流,认真观察调查员的填报情况、调查住户的配合情况,对调查员的入户沟通技巧、调查流程、指标理解、PAD操作熟练程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入户陪访结束后,副处长夏政然与区统计局、区人力社保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就部门联动机制、规范使用统计数据、夯实源头数据质量、依法统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陪访指导,九龙坡区统计局将结合此次入户陪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总结梳理,并将问题及处理方式集中整理后发布在工作群中,要求所有调查员认真学习,进一步规范调查员的调查流程,有效提升全区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