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部门信息

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攀岩预赛(资格赛)中再获2个决赛席位

日期:2021-06-18

6月10日—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攀岩预赛(资格赛)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山户外运动基地攀岩场成功举行。本站比赛是第十四届全运会攀岩项目第二场资格赛,设成年组(速度+两项全能)、16岁以下组(两项全能)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共150多名运动员参赛。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6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付家豪获成人组男子全能赛参赛资格,马元梁获16岁以下男子全能赛参赛资格。至此,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共有6名运动员获得7个参赛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