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部门信息

九龙坡区体育局全心为民办实事,有效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全覆盖。

日期:2021-08-27

九龙坡区体育局全心为民办实事,有效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全覆盖。一是科学部署,压实责任。区体育局及时传达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疫苗接种会议精神,迅速布置,细化措施,按照行业管理原则,结合老年人实际部署工作,多次召集区老体协召开会商会、推进会,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冲刺工作。二是宣传发动,全面摸排。构建“线上+线下”立体式宣传模式,积极发挥各镇街老体协作用,开展“地毯式”宣传、动员、解答,全面摸排老体协会员疫苗接种情况,建立台账,动态掌握接种时间、针次、未,接种原因等数据。三是注重实效,筑牢屏障。区老体协深入社区和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20余个,指导、督促各基层老体协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从8月20日起至8月25日,区老体协老年人累计首针接种数5557人,形成了良好的疫苗接种氛围,有效筑牢了群众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