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部门信息

2022年“奔跑吧·少年”九龙坡区体旅夏令营足球赛(城口站)圆满结营

日期:2022-08-12

近日,为响应九龙坡区——城口县体育对口协同发展,由九龙坡区体育局和城口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发起的2022年“奔跑吧·少年”九龙坡区体旅夏令营足球赛(城口站)在城口县岚天乡顺利结营。本次夏令营营期十三天,分为U8和U9两个组别,共进行72场比赛,吸引了来自九龙坡区等区县的16支球队近100余名青少年参加。参赛队员们在球场上表现突出,敢打敢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之余,队员们还体验了滑草、丛林探险等拓展项目,了解了岚天乡的发展历史以及与岚天乡相关的红军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比赛及游学,进一步加深区县之间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助力城口县旅游文化向外界的推广,推动足球运动在乡村的普及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