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焦点图片

“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 九龙坡“十三五”体育事业成果展成功举行

日期:2021-06-18

6月16日,由区体育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100周年九龙坡“十三五”体育事业成果展在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成功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全区近1000名市民朋友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全民健身优秀项目成果展演、“十三五”九龙坡体育事业成果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咨询服务等三个板块的展示,全面呈现我区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在党的领导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竞开百花、乘势而上的发展成果,充分展示了体育强区、健康大区的不俗风采。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新时代九龙坡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五年,是九龙坡全民健身深化推进期、体教融合发展关键期、体育产业提质融合攻坚期,我们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持续提升体育事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全面助推“健康中国”九龙坡行动,助力体育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