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焦点图片

“奔跑吧·少年” 2021年九龙坡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13

“奔跑吧·少年”

2021年九龙坡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

1211-12日,由九龙坡区体育局、九龙坡区教委主办的2021奔跑吧· 少年九龙坡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举行,比赛共设甲组、乙组、丙组中学组、丙组小学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35所中小学492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育才中学、杨家坪中学ad区、渝高中学获得甲组前三名;育才中学、杨家坪中学ad区、西彭一中获得乙组前三名;杨家坪中学ad区、高新育才学校、杨家坪中学c区获得丙组初中组前三名;重庆谢家湾学校、巴山小学、高新实验一小获得得丙组小学组前三名。

本次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共有65人次打破16项区纪录,是近5年来此项赛事破纪录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在实行双减政策大背景下的一次青少年体育盛会,是我区深化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的具体实践,体现了我区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