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焦点图片

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跨界跨项选材活动在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

日期:2021-12-27

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跨界跨项选材活动

在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

1225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体育科学研究所、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重庆市攀岩运动协会承办,重庆壁虎王攀岩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跨界跨项材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共250余名运动员参与选拔。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渝高中学、高新育才学校、祥龙武馆等单位62名运动员参加选拔。

本次选材是在十四运周期选材工作经验基础上,借鉴重庆市冬季项目选材方式和国内其他省份攀岩跨界跨项选材的经验开展实施的,选拔项目、测试内容更具针对性。通过跨项跨界选材方式,加强了体育人才交流,丰富了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后备人才选拔培养体系,为提高重庆攀岩竞技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是为备战十五运会提供人才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