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焦点图片

九龙坡区体育局发挥体育力量 助力重庆青少年宣讲红色故事、加强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暨关爱城口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09-28

9月2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市体育局、团市委、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校外联、城口县委、城口县人民政府主办,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九龙坡区教委、九龙坡区体育局等单位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重庆青少年宣讲红色故事、加强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暨关爱城口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实验中学举行。团市委书记张珂,城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雪飞,团市委宣传部、市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九龙坡区体育局、城口县教委、城口县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现场出席活动。

在本次公益活动上,同学们进行了广播操展示,学生代表做了党史军史故事宣讲,团市委书记张珂向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城口中学授予“红色故事宣讲示范岗”牌匾。九龙坡区体育局分别向城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城口附属中学捐赠一批体育用品,旨在充分发挥九龙坡区对城口县发展的带动作用,助力城口县青少年体育教育,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