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体育局 > 焦点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一行调研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十五运备战工作

日期:2023-01-17

近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一行前往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调研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十五运备战工作及攀岩基地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市体育局竞技处有关负责人、九龙坡区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欣副局长一行深入训练场地,实地查看攀岩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国家攀岩集训队重庆组十五运会备战工作情况的汇报,张欣副局长就全力备战全运会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体能训练。要积极签约优秀体能教练,保障运动员体能训练、耐力训练、力量训练等运动强度,为提升竞技水平夯实体能基础。二是制订冠军模型。研究制订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操作性强的重点运动员冠军模型方案,推动备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开展人才选拔。做好跨界跨项选材工作,引进国内优秀运动员,双管齐下夯实队伍运动人才。四是做好运动员注册。要高度重视运动员注册工作,注意注册时间节点,安排专人负责,确保运动员的参赛资格。五是加强高校合作。要加强与高校的交流合作,建立工作联系机制,不断拓展体育人才的“双向培养”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